美国MBA面试攻略:如何着装能得较好的成绩

MBAChina
2018-02-20 19:52 浏览量: 4605

MBAChina网讯】美国MBA面试对于申请者来说,能否获得留学名额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一些申请者在面试之前也会了解一些美国MBA面试攻略,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面试者获得较好的成绩,那么对于女申请者来说,美国MBA面试不穿西装的情况下,应该如何着装呢?

MBA面试着装是非常重要的细节之一,因为在MBA面试中,有着一定的主观性,给面试官留下一个好印象,很有可能增加MBA申请成功的几率。

美国MBA面试攻略之女性着装注意事项:

女性在美国MBA面试不穿西装的情况下选择适合你的套装

套装适合于多数的白领面试场合,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你的套装不必完全模仿男装的两件套。尽管碳灰色套服加上白色的衬衫也许是最稳妥的组合,但是各种其他颜色的,单色的服装以及细条及柔和的方格呢都是可以令人接受的。

与男装相反,纯天然纤维织物也许并非是女装最明智的选择。用羊毛或亚麻编织的衣服容易起皱,所以可以考虑天然与合成纤维的混纺织物。底边离地面的高度因季节的改变而不同,性感的超短裙,并不适合办公室的工作。如果你选择一条比在社交场合所穿的裙子稍长的裙子,考官和你都会感觉更自在。

美国MBA面试着装之衬衫和颈部饰物

美国MBA面试中,长袖衬衫是最理想的,而且最好在外衣的袖口外露出0.5厘米或1厘米,这是比较典型的职业和权威的象征。避免穿短袖衬衫,更不能不穿衬衫。

至于衬衫的面料,天然纤维最好,特别是纯棉布和真丝的。女士选择颜色的范围较广,但商界广泛接受的颜色是白色和淡兰色,还可选择浅蓝色或深蓝色。

简洁的样式最好,守旧的领子尽管有点严肃但能迎合保守的公司或企业的考官。

可随意带一条丝巾和你的服装相配。避免丝巾和衬衫一样或是大圆点的图案(小圆点的较好)。理想的办法是选择和你的服装相配的颜色、式样的真丝丝巾。

美国MBA面试着装之鞋跟和袜子

没有带子的高跟船型鞋是面试最稳妥的选择。避免穿过高的高跟鞋,不然走起路来会使你不自信,要选与你的套装及配饰相配的鞋。

至于袜子,关键是不要太显眼,穿颜色淡的或者肉色的。最好多带一双以防万一。

美国MBA面试着装饰品

公文包还是钱包呢?可以带一个,不能两个都带。公文包要比钱包更显威信。

至于其他饰物,女性会选择腰带。腰带的质地、式样很多,只要和鞋相配即可。尽管蛇皮、鳄鱼皮、蜥蜴皮也许会吸引人,但是也许你面对的主考官是环抱主义者,还没等你开口说话,你就失去了这份工作。

至于珠宝饰品,越少越好。结婚戒指、订婚戒指总是合适的,但要避免戴好几个戒指。同时,小巧的耳环十分令人接受。身体的其他部位千万不可佩带珠宝。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自《跃舞生色》新浪博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