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宁夏省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MBAChina
2018-01-18 18:53 浏览量: 6262

MBAChina网讯】1月5日,我站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宁夏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全部科目已顺利结束,今年该区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共11011人,首次突破万人,比去年增加1732人,同比增加18%。


按照教育部统一日程安排,研考试卷扫描、评阅工作于2017年12月25日开始,成绩将于2018年2月3日后,由各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


据介绍,考试期间,该区严格规范使用金属探测仪,认真检查和验证考生,严防考生携带手机、无线电作弊器材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加强对考场无线电信号的监控,全力维护考试良好秩序和公平公正。


公安部门共抽调干警60多名,无线委抽调、启用无线电信号监控车10台(站),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通信工具作弊,宁夏通信管理局选配专业人员对网上有害信息进行搜索、侦测阻断及处理,有效防控打击各种涉考作弊犯罪行为。同时,安排专人对全区各考点的考场秩序进行网上巡查,确保了良好的考试纪律。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ore=108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

距离MBA考研不到一周,考前注意事项和信息要知道!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