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成立十周年暨2018年迎新论坛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8-01-11 11:42 浏览量: 5460


MBAChina网2018年1月7日下午,南京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成立10周年暨2018年迎新论坛活动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国际论坛中心三江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人士参加。




论坛现场


当天,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薛海林、南京大学校长助理范从来、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沈坤荣等领导以及江苏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处长陆坚等合作伙伴出席了论坛。参加论坛的还有重量级演讲嘉宾熊辉、钱东奇、张启亮,EDP任课教师代表、杰出校友代表、在读学员代表。


论坛围绕“回顾十周年及表彰优秀”、“展望未来主旨论坛:科技创新的商业赋能”两个议程展开。


论坛的第一个议程由商学院院长沈坤荣开场致辞并给南大商学院EDP合作伙伴颁发感谢纪念品,随后合作伙伴代表陆坚处长发表感言。EDP优秀校友、优秀社团、优秀班级的获奖个人和团体也分别上台接受表彰。最后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薛海林作讲话,他的讲话可以用三个词总结:肯定、感谢、祝福。肯定的是商学院EDP取得的成绩,感谢的是商学院领导老师为国家培养众多人才,祝愿的是EDP中心越办越好。



薛海林副校长致辞



沈坤荣院长致辞


在这个学术界翘楚、行业领袖济济一堂的日子里,以展望未来为主旨的论坛上,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罗格斯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教授熊辉、科沃斯集团董事长钱东奇、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启亮分别就科技创新的商业赋能这一论点发表了自己的演讲。


熊辉教授以大数据智能化人才管理为主题,从大数据、人工智能入手,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熊辉教授认为在科技发展的推动下,机器不断将人脑创新性思维标准化。以人员、人才、人物的解释为切入点,总结企业未来拼的是对人物的吸引和对人物的管理。


南京大学校友钱东奇董事长则发表了创业杂谈,他说市场如战场,成王败寇。在创业前要想清楚这是一条不归路,但一旦做了就要在精神面上不断完善自我,在作业面上认清自己,找对合作伙伴及核心团队。


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张启亮发表了科技创新引爆工业革命的主题演讲。他谈到科技创新等于机会加颠覆,数据就是金钱,一切生意都是数据生意,大数据流动性越强的企业创新能力越强。互联网的下一个主角是工业,工业互联网是新工业革命的引擎,并介绍了Xrea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最后张启亮以“为工业赋能,与伙伴共生”结束了自己的演讲。


至此南京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成立十周年暨2018年迎新论坛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 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 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