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管理学院MBA三十周年&EMBA十五周年庆典举办

MBAChina
2017-12-20 11:57 浏览量: 4764

MBAChina网讯】2017年12月16日,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迎来了MBA中心三十周年&EMBA十五周年庆典举办日。当日下午,一场“新时代、新思想、新闽商”高峰论坛的闽商巨子智慧分享,成为其周年庆典活动的重磅环节,吸引了校内学子和校外企业界、工商界数百人士前来观礼和倾听。


这场庆典活动暨高峰论坛于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内举行。《海西商界》现场看到,整场活动主要分为两大环节:一是“开启新征程起航仪式”,一是思想交流与智慧碰撞。




继厦大副校长、厦大管理学院院长以及厦大管理学院MBA中心校友依次上台致辞感怀厦大管理学院MBA中心三十周年&EMBA十五周年发展历程、期盼瞩望了厦大管理学院MBA中心&EMBA中心新未来、新发展后,厦大校方领导,厦大管理学院院长,MBA、EMBA中心主任以及MBA、EMBA杰出校友代表先后登台,他们掌贴电子屏,在倒数声中按下手掌,开启了厦大管理学院了MBA中心&EMBA中心的新征程起航仪式,宣告了三十而立的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及走过15个春华秋实的EMBA中心,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后,厦门大学前校长朱崇实、厦大管理学院MBA校友——恒安国际集团副主席兼行政总裁许连捷,先后发表主题演讲。前者以《一带一路与中国大学走出去》为题,讲述了其对中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这一伟大构想的理解,更讲述了厦门大学作为中国第一所走出国门在海外建设分校的来龙去脉,以及介绍了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的建设进展和成就;后者,则以《企业创新与闽商精神》为题,讲述了恒安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他表示,30多年来,恒安能不断发展成为今日市值近千亿的上市企业,归根到底在于不断学习创新以及不断的管理变革和转型升级。




本次高峰论坛的压轴环节是一场闽商企业家大佬们的智慧论道。福建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捷明,厦门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厦门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泉州市工商联主席、七匹狼实业董事长周少雄,莆田市工商联主席、三棵树股份董事长洪杰,安踏体育董事局主席丁世忠以及弘信创业工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他们几乎也是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或EMBA的杰出校友代表——围绕着“何为新闽商”、“企业经营如何创新”、“在新时代里如何谋发展”等话题,从各自角度、实践进行了阐释和心得分享。






据了解,厦门大学是中国高校中第一家设立MBA中心的学校,也是中国首批开展EMBA教育的高校之一。目前,凭着扎实、遗留的办学经验、一流的师资、学员和管理,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是中国MBA教育的典范商学院,而厦大管理学院EMBA也是国内EMBA教育的五朵金花之一。自创立以来至今,其已为社会培养了8000多位MBA校友和4000多位EMBA校友,他们主要活跃于福建工商企业界,成为福建经济建设力量中企业家集群中的生力军。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7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ore=108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