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杯第七届全国MBA绿色生活摄影大赛闭幕

MBAChina
2017-09-26 17:50 浏览量: 2913

MBAChina网近日,历经3个月的“梦想成真”杯第七届全国MBA绿色生活摄影大赛闭幕式在上海交通大学新上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包括交大高金、港大复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的同学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摄影大赛定位在“走出交大、面向全国、记录精彩、携手同行”。大赛期间,组委会联合各高校先后组织开展了四大类近30次主题拍摄活动,主题包括:最温暖的照片、行摄城市、精彩MBA生活和人与自然。来自全国10余所高校的近千名商学院MBA师生参加了拍摄活动和评比活动,并在活动中融入了社会责任概念,组织了公益主题拍摄活动,用镜头记录、传递了社会责任和公益温暖,努力提升当代MBA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




本届摄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联合各高校先后组织各类线下活动近30次,活动有引领潮流的运动摄影和无人机拍摄,又有接地气的手机摄影专题讲座,同时结合MBA职业特点,协调各高校分别组织了一系列的“行摄城市”活动,在上海高校MBA群体中以及城市各个角落掀起了一阵摄影潮流。


本次摄赛共最终收到来自12所高校的千余幅优秀投稿作品,闭幕式公布了本届大赛四大类奖项的24名获奖选手作品和名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新华网,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