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同行 一七有你”2017上大MBA中文项目新生素拓——开火!

MBAChina
2017-09-26 14:05 浏览量: 1991

MBAChina网2017年9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上海大学2017级MBA中文项目百余名同学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用团队合作的精神战胜重重考验,用激情昂扬的斗志磨练坚强的意志,用热情似火的情绪点燃新学期的第一场烈焰,留下了研究生生涯动感而难忘的记忆。




赛前热身组战队


在宝山校区体育场,同学们首先来了场热身赛,玩起了花儿朵朵开、敲背按摩等暖场游戏,增进了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兴致勃勃、摩拳擦掌的同学们报号分组形成八队,选取了队长、秘书、旗手,确定了队名,制作了队旗,自编了口号,形成了王者荣耀、新王者荣耀、王者归来、战wolfⅢ、向前、星火、火枪、5敌(无敌)八支竞赛队。







团结协作战疆场


八支竞赛队领取了任务书,任务分为主线任务和机动任务。随着总教练的一声令下,八支队伍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团队协作,快速出击,分别完成了寻找地标合影,智能移动宝塔,套圈圈,抓拍动物,趣味剪纸等任务。


帅气的向前队队长周向前自豪地说:我们明明可以凭颜值获胜,偏要凭实力。在幽默诙谐中增强了团队的士气,激起了同学们的战斗力。





在寻找地标的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对图书馆、美术学院等地标性建筑的探寻,进一步熟悉了即将度过两年多求学生涯的校园。


宝山校区图书馆里藏书丰富,8层建筑,每层的馆藏类别和功能用途各有不同。




美术学院的前身是1959年成立的上海美术专科学校(本科),1983年并入新组建的上海大学,更名上海大学美术学院。




抓拍校园“小萌宠”的过程欢乐而愉悦,憨态可掬的小动物唤起了同学们的爱心。


在如此生动美丽而富有底蕴的校园里学习,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思想碰撞夺冠军


下午的活动依然丰富。极速六十秒、击鼓颠球、接力运球、弹力掷球、集体击掌等一项项考验团队的速度、智慧与激情的游戏中,同学们在团队协作中并肩作战、携手共进,顺利完成了各项高难度任务。






梦想过山车是拓展中的最后一个项目,要求同学们模拟过山车制作的全过程,分组设计出符合弯道、角度等各项要求的、有不同创意的过山车模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巧妙设计与精细制作,两架各具特色的过山车模型呈现在绿茵场上。


随着一声开火令下,篮球随过山车轨道奔跑,稳定到达轨道终点的一刻,成功升起了代表团队和胜利的队旗,吹响整场活动圆满结束的号角。





最终火枪队夺得活动的冠军,迎来了香槟美酒的礼遇。队长翟卫星难掩喜悦地说:胜利属于大家,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虽然队员都非机械专业,但同学们各展所长、各尽所能,最终圆满实现了既定目标。现场的欢呼声也推动了现场氛围达到热情的顶点。




教练员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百折不挠的精神,不畏今后的各项困难和挑战。


齐心协力赴梦想


太阳的炙烤,磨灭不了同学们内心燃烧的火红炽热。一天的拼搏,同学们付出了汗水和辛劳,却也收获了乐趣和友情;一天的拼搏,考验的是同学们的意志力,却也烘托出集体的向心力和面对困难齐力奋进的团结与坚持。


回顾一天的活动,不同的项目让同学们在思考和实践中相互交流学习,在分工与配合中彼此加油鼓劲儿,在真诚的交流与对话中学习感悟与珍惜。


身披蓝、橙战衣,上大管院MBA17级学员是我们共同的名字。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此为起点,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多地汲取知识和反思自我,在事业与生活中找到可以精诚合作的伙伴,共赴绚烂的逐梦之旅。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