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说∣百战归来,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对外经贸大学记2017级MBA新生素质拓展训练

MBAChina
2017-09-23 14:52 浏览量: 3172

MBAChina网2017年9月9日—1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学子在京郊如期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在专业的拓展培训师和MBA中心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来自不同背景,具有不同个性、专长及经验的200余名对外MBA学子们参与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两天的拓展活动包含筹码游戏和团队建设、生死电网、急速60秒、七巧板、金钱筹码、团队才艺展示等项目。活动中大家组成八个战队,他们分别为:怒放、猎鹰、闪电、天狼、雄蜂、雪豹,海豹,一哥一姐队。关于本次拓展,八个战队都收获满满。




小组风采


【怒放队】


关于信任:在绝境中怒放队员们选择毫无保留的信赖队友,因为我们相信,队友会把我们的生命看得比自己还重。我们很庆幸遇到彼此,信任彼此。我们深信不疑,在战场上,我们可以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他们。


【猎鹰队】


关于交易活动:这是一个非常考验队员协调和商业意愿的问题,大家在6个币和1000元的前提下,如何让自己成交更高?整个环节需要明白,队员需要协调,明确这个问题,才能翻倍。我们小组互换得到全部6个币后,有交易,有开发,40分钟后我们的白币是总额最高的!


【闪电队】


“任务”顾名思义,由“任”和“务”两部分组成,“任”的部分要第一时间明确自己的任,并及时明确传达给其他“务”部。各“务”部需接受现时自身之“务”。只有“任”与“务”各司其职,共同配合,才能高效完成此“任务”。


【天狼队】


领导团队积极发挥作用,调配起来;


快速决策响应时间;


说到就要做到;


分配人员,管理时间、纪律;


积极对话!




【雪豹队】


“雪豹四队”是由来自4个不同班级,不同行业背景组成的23人队伍。在拓展前,我们很顺利的确定了我们的队名,口号,队歌,拍照队形,团队文化建设第一步就非常完美!这不仅得益于我们有一个刚刚队伍专业的军人队长,也得益于每个队员的积极配合,各显其通。而在之后进行的拓展项目中我们都表现出色!


【雄蜂队】


拓展时光短暂,但却使我们再次强化了对团队的认识。当下,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所谓的竞争一定是团队的竞争。注重团队建设,加强团队力量,打造高效率的工作团队,才是企业竞争的关键,也是每个人快速提升自我,大放异彩的前提。希望我们雄蜂队队员,以及参与拓展的每个同学,能都在自己未来所在的团队中团结协作,使团队从卓越走向更卓越,使自我走向更精彩。




【海豹队】


海豹六队在8支队伍中表现了强大的战斗力。大家在极短时间内形成合力,选出了自己的队名、队徽、队歌,共同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大家在困难面前集思广益,共同寻找解决办法和优化方案。穿越电网项目中遇到挫折我们立即调整心态和方案。小品表演当中我们也博得满堂喝彩。这一切无不表现出了高度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虽然相聚在一起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我们每个人都从中获得了锻炼、启发,增进了彼此了解,也收获了战友情、同窗情。


【一哥一姐队】




两天的相聚时间过得很快,回想起来,精彩、快乐的瞬间仍历历在目!感谢商学院和MBA中心老师给我们精心安排的拓展活动,在这次活动中让我们收获了团队意识,也让我们明白了用钱换筹码的逻辑,谢谢各位同学的陪伴!


PS:两天的培训很棒,另转述本组女队员的感受:李彬教练很帅!


两天的不断磨合与融合,让MBA学子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收获,对以往熟悉的工作和生活重新获得了崭新的认识和感受。了解新同学,认识新朋友,最可爱的你们,期待未来更多在一起的的MBA学习生活!




百战归来,相信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贸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