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华南理工大学EMBA 金融服务赋能:全球科技金融现状的多层次分析

MBAChina
2017-09-23 13:54 浏览量: 2418

MBAChina网当前,金融科技在全球金融市场掀起了一场革命,推动了该行业现存企业间的合作,并促使这些企业与金融科技新创企业重新整合,进而提供更高品质和更为方便的金融服务。金融科技的优势包括提高金融服务的透明度和效率、为创收创造新机遇、并实现金融部门服务创新以改善客户体验。除了它的商业含义外,社会金融科技的影响也是深远的,它将金融服务赋能扩展到了传统金融之外,体现出金融财务上的包容性。




该论坛将从多个层次和不同的视角探讨全球金融科技现象。我们将基于在中国、新加坡和印尼所进行的一系列金融科技研究展开讨论,讨论的主题包括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发展、金融科技新创企业的发展战略、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特有的特征、及金融科技的商业和社会影响。


主讲嘉宾


梁美玲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信息系统和技术管理学院教师,研究兴趣包括在社会研究中的数字赋权和组织中的数字化战略转变等,研究成果已在MISQuarterly,Journal ofAssociation of Information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


陈琪彰


来自悉尼商学院商业信息系统系的资深教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战略信息系统、企业系统实施、电子商务、中国IT管理及定性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已经被发表或录用于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Journal of Association ofInformation Systems; IEEE Transaction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Information and Organization,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and EuropeanManagement Journal等国际顶级期刊。


陈德泉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信息系统和技术管理学院的资深教师,研究兴趣包括商业和社会中数字平台发展、中国IT管理和实践、企业系统和组织中的人员。研究成果发表于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Communications of the AIS、InternationalJourna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Australasi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Systems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


肖潇


华盛顿州立大学管理信息系统博士,目前是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数字化系的副教授。研究兴趣包括IT服务化(如云计算的具体实例)、ICT在新兴经济体中的应用,主要关注中国的数字商务、体育数字化和定性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已在MIS Quarterly、Journal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Information andManagement、MISQ Executive等国际顶级期刊和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等国际顶级会议上发表。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9日(周五)19:00-21:30


活动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12号楼107报告厅


报名方式:


点击此处报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E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