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活动·预告|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运作实务

MBAChina
2017-09-22 10:51 浏览量: 3204

MBAChina网薛炳海,北京大学硕士,高级会计师。现任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总裁助理,江苏省苏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苏豪一带一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私募股权投资(Private Equity,简称PE),是指投资于拟上市公司股权(原始股),或者上市公司非公开交易股权的一种投资方式 ,在交易实施过程中附带考虑了将来的退出机制,即通过上市、并购或管理层回购等方式,出售持股获利。近年来一级市场的巨大投资获利与二级市场的不死不活形成鲜明对比,如何使个人资产稳步增长,积极学习新的、接触新的金融知识,为个人理财提供有益帮助。


讲座特邀嘉宾:江苏苏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苏豪一带一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炳海先生。


讲座内容:国内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发展和监管,以及案例与实务操作。


时间:9月23日14:00-16:00


地点: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博学楼A411


点击此处报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