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太野赛报名啦!

MBAChina
2017-09-20 17:03 浏览量: 1771

MBAChina网还记得去年11月12日,第二届太野赛于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无锡(长广溪)隆重举行。我们南邮MBA的小伙伴们赛道途径滨湖区鼋头渚、雪浪山、蠡湖、十里长堤等名胜景区。




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美丽的风景,全国商学院30公里太湖定向越野赛如约而至。11月12日上午,2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MBA跑步爱好者迎着阳光奔跑,共同分享跑步的快乐。12日上午8点,比赛在无锡市长广溪公园门前鸣枪开跑,来自全国的200多参赛队员向着30公里外的终点出发。30公里路,途径乡间小径、山林陡坡、平地坦途,有湖光十色,有美女加油,全程既辛苦又充满快乐。




经过一路不折不扣30km的虐心与洗眼的赛道,52支参赛队伍208名参赛队员,南邮3支代表队,有2队分别取得了速度第8名,三等奖的成绩和最高智商队,二等奖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大家顾不上身体上的疲惫,纷纷发朋友圈晒照片展示自己的“丰功伟绩”,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挑战,挑战后的成就感,让他们大呼:“太野赛,一起野,明年我们还来!”




报名须知


第三届全国商学院太湖定向越野邀请赛


报名条件:


▪ 每队4名选手,至少包含1名异性,在商学院就读或毕业MBA/EMBA校友均可报名。


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


5.糖尿病患者及其他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患者。


报名费用:


▪ 588元/人,报名限额500人。


费用包含参赛包,赛事T恤等物资以及赛前论坛、欢迎晚宴和颁奖晚宴等


参赛包领取安排在欢迎晚宴酒店


费用不包含住宿(可参考组委会协议价酒店),协议酒店会安排接送大巴,各参赛队员自行安排。
 

完赛奖励:


▪ 以比赛总用时排名,团队和个人前三名均颁发证书及奖励纪念品;


▪ 所有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选手颁发完赛奖牌。
 

赛事规则


▪ 参赛队员须穿着组委会统一编发的赛事马夹,赛事马夹作为乘坐专用大巴、进入景区和参与比赛环节的唯一凭证。


▪ 11月11日上午6:30-7:10检录,7:20开幕,7:30开始比赛。


▪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设关门时间。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队伍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终点处。


▪ 所有参赛队集体按照任务书指令到达每个坐标点并完成任务,且中途不得更换队员,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可以徒步或奔跑,凡使用其他交通工具等方式的,比赛成绩无效。


▪ 在比赛过程中,每个打卡点由队长确认队员都到齐后方能打卡。


▪ 参赛队员未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的,团队成绩不计。


▪ 提倡环保理念,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须自带水壶或者水袋,补给站提供打水服务不提供瓶装用水。


▪ 比赛途中,如工作人员发现参赛选手出现身体不适,不适合继续比赛,要求参赛选手退赛的,参赛选手必须服从。参赛选手自行要求中途退赛的,应即刻联系赛事主办方并至最近CP点签署退赛声明(意外受伤除外)。


▪ 比赛过程沿途不允许随意丢弃任何垃圾、废弃物,补给用品产生之垃圾请自行收集带至终点,如发现有以上行为的将作罚时处理。


▪ 赛事组委会为每位参赛者购买个人意外保险。


▪ 赛事组委会有权保留酌情修改比赛规则、路线或其他安排的权力。
 

赛事路线


路线总距离33公里,累计爬升1100米,关门时间9个小时


全程路线经过:雪浪山风景区(起点)— 尧隔里 — 东山头村 — 长广溪湿地公园 — 宝界森林公园 — 军嶂古道 — 幸福水库 — 军嶂主峰 — 龙寺生态园 — 雪浪山风景区(终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南京邮电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