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华北电力大学MBA2017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7-09-19 13:45 浏览量: 2903

MBAChina网金秋九月,花香四溢。9月3日华北电力大学2017级MBA开学典礼暨新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二层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公室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卢占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彦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伟,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MBA教育中心教学培养部主任罗国亮以及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2017级MBA新生出席仪式。会议由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教授主持。




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落幕,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同时也意味着2017级MBA新生将在此开启人生新篇章。




会议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


随后,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院办公室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卢占会致辞。卢院长对的2017级MBA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并就学校发展历史、教育方针及师资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培养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的MBA专业,希望MBA新生能够同样重视这次靠自身努力得来的学习机会,积极向上,收获成功。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院办公室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卢占会


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伟发言。他首先向广大新生介绍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即学生事务的管理工作,诸如考勤以及违规违纪。并叮嘱2017级新生能够以空杯心态端正己身,在校期间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严守学术道德,学生的一言一行也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和名誉,学校的品牌由所有的学生的行为共同构建。




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伟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彦斌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MBA项目,并将强势整合优质资源承托MBA项目的发展,同学们应当珍惜自己的正确选择并使之持续增值,为此,希望大家做到三点:第一,了解经管,发现自己;第二,融入经管,思考自己;第三,欣赏经管,成就自己。要自主的发掘和匹配这个平台所提供的机会,提升自身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去发现、去反思、去沟通、去融合、去创造,培养经管意识,强化决策能力,寻求自身价值的新境界,以一种优美的心态在华电MBA完成自我蜕变与成长。





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彦斌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宣读新生奖学金名单


发言结束后,进入颁奖环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新华宣读入学奖学金名单并由与会的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得新生奖学金、MR企业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颁发奖学金环节


颁奖环节结束后,学生代表MBA联合合主席李一帆进行发言。李一帆对2017级师弟和师妹表示祝贺,并就入学后注意事项以及MBA联合会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希望新生能够积极加入,为联合会补充新的血液。




学生代表MBA联合主席李一帆发言


2017级新生杜伟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进入学校后,除了遵守校规校纪外,希望每一位新生在校期间都能成就骄人的成绩,成为学校的骄傲。




2017级MBA新生代表杜伟发言


至此,在阵阵掌声中,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MBA开学典礼顺利结束。祝愿各位新生能够在华电MBA教育中心不断开拓进取,格物致知,成为合格且优异、文理兼备的职业经理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电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