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面通知】10月8日提前面试——让您与广工大MBA更近一步

MBAChina
2017-09-18 11:07 浏览量: 2030

MBAChina网广东工业大学(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拥有近60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2016年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近年来,为适应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广东省产业转型与升级需要,广东工业大学牢牢把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契机,围绕“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做贡献”的办学理念,全力打造广东省与产业界融合的大学。广工大2003年获得MBA专业学位授予权,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五批具有MBA办学资格的高校,也是广东省获得该教育项目办学资格的高校之一,具备了14年的丰富办学经验,在华南地区培养了一批商界精英,学员遍及华南地区各行各业。


广工大MBA教育中心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学思路,始终坚持“重基础、强能力、宽视野、多样性、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学以致用,创新为魂”的办学特色,努力打造华南地区优质MBA教育品牌,连续三年被中国MBA联合会评为“特色商学院”,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快速提升!2017年招收230名MBA学员,实现倍增计划,深受学员的喜爱和欢迎,广工大MBA教育正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下茁壮成长!


也许您对未来踌躇满志,也许您对MBA跃跃欲试,也许您对广东工业大学心仪已久,请不必再等待,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具有十几年办学经验的广工大MBA“2018年MBA提前面试”将对广大考生开放申请。


提前面试,是指对有意报考广东工业大学MBA项目的考生,在正式报名参加MBA全国联考前,参加我校MBA教育中心组织的面试,即“先面试,再联考”。所有通过提前面试且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将在通过2018年联考A类国家复试分数线后优先录取。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MBA“提前面试”具体细则如下:


一、申请条件(以符合教育部当年MBA报考条件为准)


1.研究生毕业且2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验;


2.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且3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经验;


3.国民教育序列大专毕业且5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验。


备注:考生需符合以上条件之一,工作经验计算至2018年8月31日,即在此之前获得毕业证。


二、申请流程


1.网上报名


即日起接受报名,所有批次同时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


即日起接受报名,所有批次同时接受报名。


(1)考生需下载附件《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MBA提前面试申请表》进行登记,以“姓名+提前面试+批次”为名,发送到mba@gdut.edu.cn。填写提前面试申请表时上传相关材料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2.准备申请资料


包括个人简历(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和工作经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申请资料现场提交。


三、面试资格审查


1.邀请面试:经过对申请者工作经历以及其他信息的综合审查后,广工大MBA教育中心将邀请部分申请人进行面试。


2.材料遴选: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设遴选小组,现场就申请人准备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查。


四、面试流程


本市和外省市的考生均安排在广州面试。每名考生单独进行面试,考官将根据考生的个人简历等资料进行提问,考生需如实作答。面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


面试结果只有两种:“通过”和“不通过”,不给出具体的评分。


“通过”的考生在2018年MBA全国联考成绩达到教育部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A类考生复试基本分数线或以上,即可获得预录取资格,无需参加复试阶段的面试环节。


“不通过”的考生不得再参加2017年广工大MBA提前面试。


注意:申请情况和面试结果均在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公布,或通过邮件通知。


五、日程安排


以下日期有可能随招生进展有所变动,最终日期以广东工业大学MAB教育中心面试前公布的日期为准。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保留根据申请的实际情况和面试的进展情况临时减少或增加面试批次的权利。


批次申请截止时间面试时间公布结果


第一批2017年6月30日2017年7月8日5个工作日内


第二批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5日5个工作日内


第三批2017年8月31日2017年9月9日5个工作日内


第四批2017年9月30日2017年10月8日5个工作日内


六、有效期


提前面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以申请的入学年份为准)。


七、资格审查、政治理论笔试和体检


获得提前录取资格的考生都需在2018年4月按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政治理论笔试和体检。


不按时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政治理论笔试和体检,或政治理论笔试成绩不及格(低于60分)、体检不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一概不予录取。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