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 东华大学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拓展方阵介绍

MBAChina
2017-09-18 10:51 浏览量: 1806

MBAChina网9月16日清晨,东华大学2017级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金融硕士(MF)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向着无锡马山开拔,开始了两天一夜的新生拓展活动。




这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团队活动,他们要在两天的活动中共同协作完成很多具有挑战的任务。他们按照班级和专业被分成了六个颜色的队伍,此刻,让我们先一睹他们的青春风采。


第一组的名称叫暗黑骑士队,由中加双证班和MF金融硕士班组成,一共50位同学。特点:男女人数平均,年龄老少搭配适宜,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家庭生活和谐美满,是一支可遇不可求的虎狼之师。


黑,低调;


黑,有内涵;


黑,会让你疯狂;


有人想黑我们?那就不用了,谢谢。


我们有自黑的精神,而且要一路黑到底。


黑夜给了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胜利!


黑,不疯狂,不成魔!




激情四溢,是红阵,热烈明亮,是红阵,正义高贵,是红阵,荣耀仙女,是红阵。


当鸟雀成群飞沪越锡,当叶影斑驳洒落太湖,当清风嚅嚅拂过画纸,多少红色未来,牵着手,肩并肩。


我们守塔护塔法力无边,我们搭起篝火黑夜共光,我们猫步绕场红亮整夜,我们话剧自编红震夏日。


白裙转红光,火苗灿红阵,我们向着明天,唱红东华!




48位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热血青年。


一个服从指挥,群策群力的橙色军团。


战狼队是我们共同的称号!


群狼作战,所向披靡是我们不变的诺言。


拓展训练仅仅是一段美好时光的开始,


二年半的学习讨论思辨等更值得期待。


加油吧,战狼们!




大家好!我们是绿色方阵,绿色代表健康,绿色代表生命,绿色更代表希望,这跟我们团队每位成员参加活动的想法契合,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希望永存!




春天的桃花是粉色的,迎风初绽;


夏天的荷花是粉色的,亭亭玉立;


秋天的菊花是粉色的,婀娜多姿;


冬天的腊梅是粉色的,芳香四溢。


粉色,代表着浪漫美好,粉色,诠释了温馨可爱。


粉色是属于青春的颜色,是属于我们的颜色。


"粉"勇向前,舍我其谁!




在你们眼前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伶俐,他们自由自在学习在DHU,他们奋力拼搏在太湖,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欢喜。


哦, 可爱的蓝精灵,哦,可爱的蓝精灵,


梦之蓝东华蓝,我们是一群东华追梦者!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