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河海大学MBA赛艇队问鼎冠军!

MBAChina
2017-09-18 10:45 浏览量: 2116

MBAChina网桨拨混沌河展清,势如破竹海争鸣;驾帆斩浪必有因,由是强者胜雕翎!




“山高水深路漫漫,百舸争流问前程;翻江倒海为哪般,誓为河海扬美名!”2017年9月17日,石头城内,战鼓轰鸣,号角嘹亮!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在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大师赛邀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曹景伟、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二部副部长张旦、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主席徐少春、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常务副主席、江苏省赛艇运动协会会长陈俊、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陈小平、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翊群、南京市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章小奇、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校长朱程明等。




本次大师赛共有28支队伍,308名教练员、运动员报名参加。为了积极备战本次比赛,尽展河海MBA的新气象与新风貌,广大“MBAer”们积极响应号召,展开了历经半年之久的“魔鬼训练”。不论严冬酷暑,不管春夏秋冬,集训期间,同学们的脸晒黑了、手磨破了、腿练肿了,但没有一位同学因此而放弃,凭借着的就是一股“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河海精神气儿!






“谁敢横舟立桨,唯我河海赛艇!”今天的玄武湖分外多彩,波光粼粼的湖面仿佛在向每位参赛来宾诉说着河海大学与水的“前世今生”,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向大众预示着王者的回归!10点40分零58秒,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平静已久的湖面被势若破竹的河海赛艇划破,泛起的圈圈波纹,扬起的阵阵海浪,似乎都在为我们的赛艇队加油鼓劲,此刻的河海赛艇“人船合一”,每位同学众志成城、通力配合,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终以4分18秒的优异成绩,刷新了MBA混合八人单桨最佳战绩,从而一举夺魁!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太平门内,玄武湖畔,洋溢着河海MBAer们年轻而充满朝气的笑容,向世人分享了属于河海的幸福喜悦,向世界放飞了属于河海青年学子的“freestyle”!祝愿河海大学MBA赛艇队的明天更加绚烂辉煌!






河海大学MBA赛艇队全体队员:戴琦、郝佳、窦妮、何萍、惠艺、沈银峰、周国、刘尚春、朱晓银、程玉聂、萧勇、张雷、王希、杨荣。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