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大会计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MBAChina
2017-09-18 10:09 浏览量: 1943

MBAChina网9月9日上午8时30分,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会堂402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袁淳、刘俊勇、武羿、王彦超,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出席典礼。303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党委书记刘俊勇教授主持典礼。


典礼在全场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袁淳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用治学铸就精彩人生”的主题报告,袁淳围绕“修身、修心、修智”寄语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修炼意志品质,认真学习知识,充分利用学校的丰富资源,做敢于做梦,勇于追求,勤于圆梦的中财人,为实现远大理想做好准备!




王玉涛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首先祝贺大家梦想成真,成为中财会计学院的一员的同时让中财梦变成真实的、新的开始。他还希望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培养自己交流与沟通的能力,从而具备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腾空而跃的龙马精神。




2016级会计硕士唐永谦作为学长代表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在中财学习生活的真实感受。他提及在会院大家庭感受到了学院的真心关怀、中财学习氛围的浓郁以及中财学子的多才多艺,分享了一年以来中财生活的点点滴滴,希望学弟学妹们树立学习目标、珍惜学校资源、志存高远,以真才扬中财美名。




2017级会计硕士卢政光、2017级审计硕士刘天天分别代表新生发言。两位新生回顾了自己逐梦中财的艰辛过往,憧憬未来追寻理想的共同故事,满怀着感恩与激动,泛舟学海,结识朋友,明心知往,力行求至,用责任与担当携手前行,实现个人与家庭的梦想,实现家国天下、民族复兴的梦想。






最后,袁淳教授、刘俊勇教授和硕博连读项目主任王玉涛副教授教授分别为博士研究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和硕博连读的研究生新生解读了培养方案并对研究生的学习做出了要求。




典礼结束后,财政部会计司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专家老师受邀做客《中央财经大学MPAcc大讲堂》,为新入学的MPAcc&MAud 研究生做题为《遇见未来的会计——新形势下会计职业的变与不变》系列讲座。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MPAcc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