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学总经理一行前来中国科学院大学商谈合作

MBAChina
2017-09-14 14:20 浏览量: 7978

MBAChina网2017年8月31日上午,阿里云大学总经理王晓斐、云栖商学院院长何兵权、阿里云大学高校合作总监项立一行三人前来我院拜访,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商谈,我院院长汪寿阳、党委书记谭红军、院长助理吕萍、院长助理乔晗、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田英杰出席了本次商谈。




会谈现场


汪寿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来访客人一行,并向对方介绍了国科大和学院的概况与优势。汪院长强调,经管学院非常重视中国的重大的经济与管理方面的实际问题的研究,并为国家提供智库建议,这是与其他高校的商学院的最大的不同,阿里云大学注重解决企业和区域经济的问题,两者的目标是一致的,合作空间很大。汪院长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可以梳理开展合作的领域,探讨适合双方的合作模式。




汪寿阳院长做介绍


王晓斐总经理在会谈中介绍了阿里巴巴的最新动态与业务拓展,详细解释了阿里的“五新”战略——新零售、新技术、新制造、新能源、新金融,以及“五个全球”的目标——全球买、全球卖、全球送、全球付、全球游,回顾了其五大业务版块——新零售、蚂蚁金服、阿里云、菜鸟物流、大文娱,阐述了建立阿里云大学的原因以及阿里云大学开展的业务,并提出了与我院进行中、长期合作的设想,希望在人才培养、培训、科研项目等方面建立合作。何兵权院长和项立总监则分别介绍了云栖商学院开设的课程和阿里云大学的科研合作情况。




王晓斐总经理做介绍


双方接下来进行了自由讨论,进一步探讨了合作的范围与内容,一致同意尽快规划,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会谈后参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