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开学典礼 迎接2017级新生

MBAChina
2017-09-14 14:13 浏览量: 1978

MBA中国网百年庄严学府英才辈出经世济民开伟业,一代新生力量羽翼初展敦品励行期栋梁。9月5日,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关村校区隆重举行。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纪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红、副院长吴德胜、党委书记谭红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胡毅、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中心主任许健、院长助理乔晗、院长助理吕萍、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张玲玲、教师代表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红主持。


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代表国科大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国科大新生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致辞中,董军社副书记重点向同学们描绘了国科大的未来,介绍了国科大启动率先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专项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家国的情怀,刻苦学习,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程中;二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效的执行力,做德才兼备的人;三要有集体奉献精神,珍惜大家在一起学习的美好时光,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相互包容,为集体奉献自己的才智和汗水,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锻炼成长。




董军社副书记致辞




赵红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代表学院向2017级全体新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欢迎广大学子来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自己的求学之旅。汪寿阳院长从微信圈的一个热门话题引入,希望大家在国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到的都是有用的知识,并通过分享自己30年前在欧洲读博士后的经历,以及钱学森、刘源张、成思危、陈锡康等老一辈科学家在管理学和经济学方面的杰出成就,特别是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未来有成。




汪寿阳院长致辞




普研新生代表于浩发言




MBA新生代表乔亚发言




新生合影留念(普研与专硕)




新生合影留念(MBA)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新生接受了入学教育,正式开启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习生涯。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