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拓展】中国农业大学2017开启全新caumba X时代

MBAChina
2017-09-14 13:39 浏览量: 1972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9日早七点,迎着朝霞中国农业大学2017级MBA新生入学拓展启程出发,征服燕羽山徒步15.5公里越野。


到达燕羽山山脚下,拓展教练组织同学们开始破冰活动,将同学们分成八个小组,每个小组进行选队长、队秘,起队名、画队旗、定队歌,小组风采展示。在小组成员共同完成一项任务的过程中,营造团队气氛,奠定团队训练基础,熟悉景区环境,了解装备性能,为拓展做好心理准备。




破冰活动后,同学们带着憧憬踏上了征程。历经5个小时,在大家的互相扶持、互相激励下,同学们成功地翻越了海拔1278米的燕羽山。到达终点的一刻,同学们虽然疲累,但能够携手共同完成一条由信念、坚持和智慧浇筑而成的徒步之旅,都抑制不住内心激动之情,为胜利欢呼、为自己喝彩!


这次拓展旅程,是为了帮助MBA同学更好地完成从职场到学生的角色切换,让同学们意识到开启一个新的篇章取得最终胜利,没有自身的毅力与坚持,没有团队的协助与互勉,是不可能实现的!


白玉老师



当我们回首过往,是否我们都曾经或是正在经历这样的旅程,历经磨难之后,换来的是甘甜,辛勤付出后,得到的是收获。我们共同制造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们共同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这次的活动的完美谢幕,是新的MBA学习的开始,是否我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是否我们能在面对挫折之时勇往直前,这些将以共筑梦想的形式来实现,我们将为未来创造辉煌。


2017级综合班 彭立红


人生处处是课堂,我累并快乐着。通过为期2天的拓展活动及开学典礼,让我对中国农大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让我认识了这里的老师,让我结实了那么多新同学,尽管毕业参加工作已多年,但再次能上学的心情还是无比激动的。谢谢中国农大能够录取我,谢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2017级期货班 张子云


2017年9月10日,很高兴能带着宝贝参加我的MBA新生开学典礼,时隔6年,重新回到母校,重新站在毛主席像前拍照,这里的景色依旧,而我已成为一位准妈妈,希望新的征程从这一刻开始,希望自己更加努力地去完成学业,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2017级综合班 严钦






我叫严钦,综合班,半个期货班。为什么是半个期货呢?因为在开学之前,认识了大部分的期货同学,并成功地打成了一片。于是他们把我当成期货同学,有时恍惚,也当自己是期货同学,这便是半个期货班的原因。


我们学习MBA的目标不尽相同,有想拿证的,有想提升学识的,有想结交好友的,甚至还有想解决单身问题的。但不管是哪一种,我们都经过提前面试、一月联考、体检等一系列关卡之后,成为农大MBA的一员。


成为农大人,要学会用心。从提前面试开始,每次接触到农大的任何文件、材料,都会看到那句深刻的话语“我们一直在用心”。开学典礼上,当翟继满老师讲到男女统一服饰不一样时,我们仍没有注意到不一样的地方,最后翟老师揭晓谜底,那就是女生衣服纽扣比男生多2颗。如此细节,深深震撼了我!只有用心,才能比别人发现更多的细节;只有用心,才能做好该做好的每一件事。


成为农大人,要勇于担当。16级学姐学长们在兼顾工作、学业、家庭的同时,为我们新生提供了很多义务帮助,正是因为他们的这份担当,才让我们各种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很有幸在队长黄艳祥的组织下参加了17级农大足球队,正因为是他的这份担当,我们才组建了11人的球队;也因为我们每个球员和拉拉队敢于担当,在球员人数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我们咬着牙坚持下去,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只有勇于担当,才能承担未来更多的责任;只有勇于担当,才能成就未来的更大成功。


成为农大人,要懂得感恩。是谁,在你穿越燕羽山滑倒的时候,第一时间将你扶起?是谁,在你没有水喝的时候,把自己的水给了你?是谁,不厌其烦地为你解答一个又一个关于提前面试、选课、选导师等等问题?又是谁,刚下飞机就奔赴开学典礼现场,给我们讲第一堂课?懂得感恩同学,才能收获纯真的同学情;懂得感恩老师,才能得到父母般的师生情。


用心、担当、感恩是我刚成为农大人学到的三个词。在农大学习的两年里,我要怀揣感恩的心,勇于承担,用心学习,不负农大好时光。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