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回顾 | 山大学院领导指导深圳招生教学工作

MBAChina
2017-09-14 09:10 浏览量: 1003

MBAChina网9月10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导王益民教授、王益明教授、王晶老师一行莅临山东大学MBA广东中心指导工作,对招生及教学培养、创新创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期间王院长主持了深圳提前批面试,深圳、广州、珠海、中山、惠州、东莞等100余名考生在山东大学MBA-太库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参加了个面、组面、外语面试及政治笔试,一直到晚上8点多专家们才结束一天的工作,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教授和专家们就在这么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度过了。专家们在教师节放弃休息、专业敬业的态度,深圳考场周到人性化安排和一流的面试环境都让考生们深受鼓舞和感动!







9月11日太库深圳总经理司信喜、高级经理赵映超与王院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就山大学生到太库实习、太库支持山大MBA双创、为大学生分享创业经验等多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此次交流为山东大学MBA太库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山大MBA-太库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提升山大MBA太库指导中心的软服务能力。随后王院长为深圳同学及怡化电脑的中高层献上了很具前瞻性的讲座《战略思维与行动》,在这个支付方式层出不穷、传统观念不断被颠覆的共享经济时代,讲座引起了大家广泛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让特区的管理精英们0距离的感受到了百年院校山东大学讲师的实力和魅力,促进思维与行动的统一,使战略变成了每个管理者的可以理解和参与的具体行动。








山东大学在深圳设立MBA广东中心的已10年的基础上,又与太库共建山大MBA-太库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设立山东大学MBA太库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山大MBA的卓越的管理教授团队为依托,导入山东大学MBA创新创业项目与深圳MBA高端管理课程,为MBA同学创新创业提供高端孵化平台,同时提升太库孵化器创新创业软服务能力,为入孵企业与创新产业集群建设提供专业指导,包括创业课程指导、企业内部管理提升及专项咨询服务等,未来山东大学MBA-太库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将成为全国特色鲜明的双创指导机构,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在深圳,山大MBA在培养实战新儒商的基础上无疑又注入了创新创业的新基因。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深圳MBA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