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2017秋季MBA/MTA新学员参加拓展训练活动

MBAChina
2017-09-14 09:06 浏览量: 1524

MBAChina网讯】为培养研究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9月10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2017秋季MBA/MTA新学员在蚌埠市花鼓灯嘉年华参加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团队组建、急速60秒、超音速团队、动力圈”四个部分。在第一项“团队组建”中,大家群策群力,完成破冰之旅,组建起6支队伍,推选出了各自的队长,拟定了各自的队名、口号及队旗,为后面三轮项目的比拼打下了团队基础。6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了“急速60秒、超音速团队”项目,全部成员参加了“动力圈”的训练项目。“急速60秒、超音速团队”项目使学员懂得了团队的真正含义,懂得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沟通,什么是协作,懂得了怎么团结协作、互相激励以及领头羊的作用。“动力圈”项目使学员学会了开发人的潜能、增强队友的信任、提高协作能力等。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群体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培养了其团结协作的能力。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会积极调整身心状态,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勇敢面对一切挑战。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安财MBA,作者:吴洋洋,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