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级MBA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MBAChina
2017-09-12 17:58 浏览量: 2695

MBAChina网9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结束之后,2017级MBA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教育。此次入学教育由MBA中心副主任杨涛老师主持。




主管专业学位工作的董纪昌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宏观上了解国内经济环境和国家总体的经济政治战略,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敢于提出问题,积极跟老师讨论,并用学院首任院长成思危先生的经典语录“做人要正直,做事要认真,做学问要勤奋”来激励同学们。




随后,分管国际合作工作的吴德胜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化工作,学院会尽可能给同学们提供与国际大师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准确定位自己的人生,努力学习工作,抓住机会,因为“机会青睐有准备的人”。




接下来,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亚娟对学生管理工作做了介绍,对近期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在学期间学习、生活遇到问题多与学生事务中心沟通。




最后,MBA中心主任许健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两年学习生涯概貌,MBA教学管理制度,近期主要活动,许老师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从学习到生活,从上课到做论文,介绍涉及方方面面,非常详尽,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入学教育是新生入学后的非常重要的环节,帮助新生更清楚地了解学院,熟悉教学生活的各个环节,使同学们对两年的研究生生活要做什么以及怎么做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知,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