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未来的会计——新形势下会计职业的变与不变》系列讲座预告

MBAChina
2017-09-08 09:09 浏览量: 1370

MBAChina网未来已来,唯变不变。杰出人群汇聚,如何决胜于职场,拔得头筹?


科技明天,创新时代。人工智能云集,如何避免被取代,把握先机?




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即将上演!


开学典礼上,你将收获满满!


目前,我国会计改革与发展既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诸多风险挑战:信息技术的进步给会计工作带来了很多新的影响,全球一体化进程加速让会计工作产生了很多新的变化,财务体系的逐步升级使会计工作出现了很多新的革新。面对新情况,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特邀请国家会计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专家老师做客《中央财经大学MPAcc大讲坛》,为2017年新入学的300名MPAcc&MAud 研究生做题为《遇见未来的会计——新形势下会计职业的变与不变》系列讲座,与你一起开启更精彩的职业人生。


讲座1:《完善会计法制,加强会计监管》


——财政部会计司副司长邵敏


时间:2017年9月9日10:0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402


讲座2:《未来已来——颠覆性变化背景下财会人才职业发展》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继续教育部主任白晓红


时间:2017年9月9日18:0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402


讲座3:《不确定性的环境下寻找会计专业的确定性》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研究发展部主任曾铁兵。


时间:2017年9月16日18:0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402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MPAcc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