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户外俱乐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首个“双百”跑步活动启动。

MBAChina
2017-09-05 14:33 浏览量: 1672

MBAChina网风雨中,伙伴们勇攀黄山之巅;烈日下,三天三夜征服腾格里沙漠,这是科大人不屈不挠的运动精神。当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在开场视频中一一闪现,也正式拉开了此次发布会的序幕。2017年9月3日下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中心主办,科大MBA联合会运动赛事部协办的“中国科大MBA户外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科大南校区隆重举行。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张圣亮、合肥马拉松协会副会长王宗芝、五校嘉宾安徽MBA联谊会主席张学武、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包括中国科大罗天祥、刘青、张志军、章粱、张卫、合肥工业大学许超、安徽大学李程、安徽财经大学李建朋、安徽工商管理学院黄晓峰等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科大MBA户外俱乐部的正式成立。


莅临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中国科大MBA户外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在同学们自发内心的掌声众,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张圣亮上台致开幕词,他表示:“将中国科大的系列活动纳入到规范的组织中去,便于后期更好的管理和服务,是大势所趋。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活动的开展中把握好节奏,不要迷失方向;并要及时总结,分享经验,期待俱乐部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张圣亮致辞


作为合肥马拉松协会副会长、安徽女子马拉松保持者、2017武汉女子半马冠军的王宗芝会长表示,运动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无论是马拉松比赛,还是户外运动, 你要享受这种运动的快感,并愿意坚持下去,最终战胜自我,这同样适用于人生意义。



合肥马拉松协会副会长王宗芝现场分享运动那些事儿


中国科大MBA户外俱乐部(代)部长赵志鹏向现场来宾现场阐述俱乐部定位及发展。俱乐部成立的初衷是建立以户外运动为媒介的交流平台,旨在增进会员间的友谊。俱乐部的目标规划是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创建俱乐部品牌,打造俱乐部特色内容,通过组织和参与国内赛事,扩大俱乐部知名度。发布会现场,赵志鹏部长正式发布了中国科大MBA户外俱乐部自今日起启动的第一项活动——“双百”跑步活动,他呼吁更多的MBA运动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健康生活、挑战自我!



中国科大MBA户外俱乐部(代)部长赵志鹏现场阐述俱乐部定位及发展


发布会现场,赵志鹏部长正式发布了中国科大MBA户外俱乐部自今日起启动的第一项活动——“双百”跑步活动,他呼吁更多的MBA运动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健康生活、挑战自我!


 
激动人心的户外活动座谈会环节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户外活动座谈会环节。分享嘉宾有:安徽MBA联谊会主席张学武,合肥工业大学户外俱乐部秘书长史云松,亚洲沙漠挑战赛组委会高倩,国际商学院黄山挑战赛组委会王梦晓,首届黄山赛领队孙悦朗,第五届亚沙赛领队马权根,第六届亚沙赛副领队徐举,第三届黄山赛领队胡鲍健。座谈会现场,大家各抒己见,就自己所举办或经历过的活动及赛事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大家为科大MBA户外俱乐部的正式成立感到高兴,并忠心祝愿俱乐部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能越办越好,越做越强。



MBA中心学工部部长茅丹琴老师做发布会精彩总结


最后,MBA中心学工部部长茅丹琴老师就本次户外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做了精彩的总结,茅老师高度评价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意义,并强调户外俱乐部是一个很大的平台,可以给予更多MBA同学交流分享的机会和空间。她希望MBA同学能多提宝贵建议,多参与活动,让俱乐部更好发展。同时茅老师也表达对于科大MBA首个双百跑步活动大力支持,高度赞同“作为一个MBA人,管理好自己身体,才能更好的管理自己人生”的健康理念。至此,中国科大MBA户外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中国科大MBA户外俱乐部大合影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