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报名 | 段淳林教授与您相约《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整合品牌传播》课堂

MBAChina
2017-09-04 09:35 浏览量: 2315

MBAChina网中国社会已经进入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社会化媒体叠加的网络时代,呈现出革命性颠覆性的发展趋势,彻底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并对品牌传播方式的改变产生颠覆式影响。9月16日,华工EMBA公开课《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整合品牌传播》,特邀知名品牌战略与传播专家段淳林教授为同学们开启精彩一课。


本课程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及品牌传播现象和规律进行研究,从全新的角度对品牌传播理论进行系统构建。在对传播现象进行完整的系统探讨的同时,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多角度解读整合品牌传播理论模式,将给你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进行品牌传播带来全新的思考和启发。


主讲导师:段淳林教授




段淳林教授现任广东省新媒体与品牌传播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品牌研究所所。整合品牌传播(IBC)理论体系创始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与管理中心品牌顾问,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品牌营销学会理事,广东省广告协会学术专业委员会主席。主要研究领域为移动互联网与整合品牌传播创新研究、大数据与新媒体传播效果研究。


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品牌战略咨询服务,服务比音勒芬、千家智客、广东广播电视台、团贷网等50多家企业近40个行业。主持与参与国家级、省厅级项目20余项,其中“大数据与国家品牌形象的构建”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课程大纲


1、2017互联网与广告发展趋势


2、整合品牌传播核心价值内涵


1)IBC 的主体:社会性消费群体


2)IBC 的核心:文化精神价值


3)IBC 的形态:移动化跨媒体整合


4)IBC 的运作:战略组织传播


3、整合品牌传播(IBC)理论创新


1)品牌接触点的转变


2)从消费者参与到消费者控制的转变


3)从广告运动到品牌运动的转变


4)从品牌资产到社会化资产的转变


4、战略组织传播模型


课程主题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整合品牌传播(IBC)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6日(周六)9:00-12:00


活动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22号楼101报告厅


活动主办


华南理工大学EMBA教育中心


面向对象


报考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EMBA项目的意向考生


报名形式


立即预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E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