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低龄化明显 生源结构年轻化

MBAChina
2017-08-16 16:19 浏览量: 2536

MBAChina网在如今的MBA申请人中,80后、85后甚至90后正逐渐成为报考的主力,报考生源的结构与前几年相比,正呈现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面对大量涌现的85后甚至90后学生,中国MBA教育的发展是否会受到影响?对商学院又有什么直接的影响吗?


另外一方面原因是工商管理越来越受到重视,大家除了认可学一技之长的工科、医科等,发现管理在现实中对于自己的成长、自己的职业发展非常重要。正是因为这20多年的MBA教育的普及,使得人们认识到了它的重要性。目前MBA要求工龄三年以上才能学习,假如没有这个规定的话,低龄化趋势会更加明显。


所以,MBA低龄化现象确实存在,但同时高龄化的学习也还客观存在。低龄化的这种存在反映了通过20多年中国MBA教育,很多年龄大的一批学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MBA教育,而新的一批人认识到了它的重要性并在积极参加MBA的学习。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环球网校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