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积极财政政策促经济发展稳中向好

MBAChina
2017-07-30 09:58 浏览量: 3987

MB中国网讯】国新办于28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财政部副部长刘伟等介绍了当前我国的财政政策。今年以来,财政部门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有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促进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态势。


财政部副部长刘伟表示,实施包括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强化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等在内的积极财政政策,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的态势。今年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94306亿元,同比增长9.8%,比去年同期提高2.7个百分点,比去年全年提高5.3个百分点。

 



刘伟表示,全国财政收入增长态势良好,财政增收结构也呈现积极变化。从税收增收占比看,上半年税收增收额占财政增收总额的92.9%,比去年全年提高13.3个百分点。


财政部副部长 刘伟:从税收增收的产业结构看,第二、第三产业税收增收贡献相当,分别为47.5%和52.3%,来自实体经济的税收增收贡献大幅提高。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新浪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