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岭南海外交换项目在线申请系统正式开放

MBAChina
2015-01-09 09:51 浏览量: 2281

MBAChina网讯】2015-2016学年院级海外交换项目和海外学习项目在线申请系统将于2015年1月12日(周一)中午12点正式开放,2015年2月24日(周二)中午12点正式关闭!

  
在线申请系统地址:详见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项目官网

  
2015-2016学年国际交换项目基本流程:

 

宣讲会 2014年12月20日(已举行)
在线申请系统开放时间 2015年1月12日中午12点
在线申请系统关闭时间 2015年2月24日中午12点
面试 2015年3月初(请以邮件通知为准)
选拔结果公布 2015年3月中上旬
向合作院校提名 2015年3月中起

  
注意:

  
1、请有意申请者务必在以上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申请,包括认真阅读“申请须知”及其所有附件信息,完整且正确填写所有信息并上传有效语言成绩单等。另外,务必确保所填的中大邮箱能正常收发邮件。

  
2、2015-2016学年海外交换项目信息表,含交换院校及名额详情,请于在线申请系统查询。

  
说明:

  
一、项目信息

  
国际交换项目学习时间为一个学期,交换期间外派学生必须照常缴交中大岭南学费,免除对方学校学费,但国际旅费和当地生活费需自理。

  
二、申请对象

  
12级-14级在校 MBA学生,申请参加国际交换项目的12级应届毕业生需申请延期毕业。

  
三、志愿填报要求

  
每位学生在申请时可按志愿顺序填报不多于6所学校(含海外学习项目)。交换学期一般可选秋季或春季(以实际申请学校信息为准)。

  
四、语言要求

  
如相关院校有托福或雅思等语言要求(可参看2014学年的情况),在线申请时需同时上传相关语言证明扫描件(如成绩已出,但未收到正式成绩单,请把网上查分结果截图上传);在官方成绩证书寄达学生本人后,需及时把成绩单电子版补交至MBA中心。

  
申请前,请自行浏览各国签证的要求,如出现语言要求比申报学校语言要求高的情况,以高要求为准。

  
综上,请计划交换的同学近期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语言考试,预留足够的时间出成绩,以便在截止时间前顺利完成在线申请,同时交换院校意向也会有更多选择。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中大岭南MBA中心学生事务咨询。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学生校园接待日(1月14日)
 

1月10日长江全日制英文MBA全新体验—成都站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