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大与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签EMBA项目合作协议

MBAChina
2012-11-09 16:40 浏览量: 1637

  10月31日至11月3日,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校长库力史巴耶夫·阿合别克一行2人来访新疆财经大学。两校达成EMBA项目合作共识,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10月31日,校党委书记阿斯哈尔·吐尔逊会见了来宾,并代表学校对阿合别克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11月1日上午,两校EMB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新疆财经大学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由校党委书记阿斯哈尔·吐尔逊教授主持,崔光莲校长、姜锡明副校长、MBA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协议的签定标志着新疆财经大学MBA教育走向中亚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新疆财大的教育国际化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双方均表示在合作开展EMBA项目的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与探讨,将项目在哈国办好。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已开始进行前期宣传工作。

 


 
 

 


  阿斯哈尔·吐尔逊书记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史馆。姜锡明副校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国际会议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