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访问川大MBA中心

MBAChina
2012-11-06 13:34 浏览量: 1251

  11月4日上午,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Marcos)全球教育部主任兼副院长Robert Carolin先生拜访四川大学MBA中心。中心主任颜锦江副教授热情接待了Robert主任。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其后重点就MBA项目的合作,包括交换生、学分互换、案例研究合作、师资互换、双学位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会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加强合作意向的推进,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加州州立大学是全美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统(除社区大学以外),共有23个校区,属于典型的教学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是该教育系统里最年轻的校区,建校于1989年。正因为它的年轻,促使它 成为一所发展迅速的现代化学校,拥有大量新式建筑、尖端的计算机技术和先进的科学实验室。圣马科斯位于洛杉矶以南、圣地亚哥以北,南加州海岸的中心地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