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刘易斯商学院与江西高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MBAChina
2012-06-01 13:06 浏览量: 1361

  为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办学渠道,经过相互考察交流,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于5月30日与美国马歇尔大学刘易斯商学院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刘易斯商学院是为数不多的通过世界顶级AACSB权威论证的商学院之一,国内目前也只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欧工商管理学院等几所院校通过了这项论证。


  应枫林学院邀请,在刘易斯商学院任院长22年之久的KIM博士完成签约后,又为该院部分教师、干部、学生和南昌市区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高管和院校领导进行了《领导论》的专题演讲。KIM博士介绍了当代对领导行为的研究,并比较了几种主要的领导理论同时还阐述了当前的前沿领导行为研究,演讲过程中还对听众的领导方式进行了评估,帮助大学对领导方式进行分析和思考。


  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表示,今后还将举办类似的讲座活动,邀请海外院校的学者来到江西进行交流,提升江西的管理文化,促进江西的经贸行业共同进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