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SAIF金融EMBA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MBAChina
2012-04-26 08:20 浏览量: 1404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和哥伦比亚商学院于4月24日举行“SAIF金融EMBA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并就国际一流商学院的运作和办学互相分享经验。据悉,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作为与SAIF金融EMBA项目国际战略合作院校之一,已于2011年10月成功在纽约进行金融EMBA一期班国际模块移动课堂。(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kuaixun.stcn.com)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于2009年由上海市政府投资3.2亿,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创建的,由著名华人学者王江教授担任院长,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担任理事长。(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kuaixun.stcn.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