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与德国知名大学EMBA项目成校企合作典范

MBAChina
2011-09-06 09:44 浏览量: 1391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与德国康斯坦斯应用科学大学、因戈尔施塔特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为戴姆勒公司举办的第五期“合规性与公司治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班举行开学典礼。


    该项目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首个关注于合规性与公司治理的EMBA项目,旨在培养具有最高职业道德与娴熟国际商业活动运作规则的高级人才,促进国际公司本土化和本土公司国际化,进一步提升公司全球竞争力,为国内外商业活动提供独特和全面的国际视野。5年来,该项目不仅为戴姆勒等公司培养了51位高层国际化人才,而且积累了校企高水平国际合作的宝贵经验,成为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