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国立南澳大学MBA合作项目开始招生

MBAChina
2009-08-06 20:43 浏览量: 3120

     上海理工大学学校坚持“立足上海,面向世界,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工程型、应用型、管理型高素质人才。

 

      上海理工大学—国立南澳大学《中国商贸》MBA合作项目(2009)4月6日在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MBA教育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南澳国立大学MBA教学总监Laubie Li先生、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院长、上海理工大学教育中心主任顾宝炎等相关主管及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典礼上,双方代表和学院领导就合作意义、目的和未来发展做了精彩发言,并互赠礼物作为纪念。

   

      在随后展开的为期近半个月的教学活动中,由全英文外籍教师讲授《中国商贸》,课程设置有案例分析,嘉宾讲座,参观公司,文化礼仪等。上海理工大学和南澳国立大学已经开展几年,双方在科研、文化、管理、学员交流、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合作,为双方的教师和学员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相互促进了解的平台。该项目在历年的合作中,取得了令双方学校领导、MBA学员和教师等多方面的满意。

 

      上海理工大学,作为上海市的一所重点高等学府,是一所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百年老校,在商科的研究和发展上,一直有着深厚的底蕴。  学校发扬中西合璧、海纳百川的办学传统,广泛参与国际间学术交流活动,与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瑞士、俄罗斯、澳大利亚、爱尔兰和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10多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美国纽约雪城大学、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德国汉堡应用科技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英国谢斐尔德大学等建立了合作办学项目。
 

      同时,《中国商贸》MBA合作项目也可以进一步推动上海理工大学和国立南澳大学两校之间的合作研究,从而为促进两国之间的经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