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交流平台 实现高水平国际化MBA教育

MBAChina
2009-06-11 13:31 浏览量: 2253

      近日,10名来自以色列海法大学的学生与上海国际MBA 12名学员一起共同参加了由海法大学MBA主任Graham Jackson教授主讲的《跨国公司战略》课程。双方学生还就共同感兴趣的商业实践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本次以色列海法大学师生来访及授课是上海国际MBA国际化课程设置的重要环节之一。每年上海国际MBA的学员都有多次这样的机会与来自国际知名院校的学生一同领略高水平的MBA课程,并进行研讨和交流。
 
      除了这种经常性的与不同国家MBA学员交流外,上海国际MBA的大部分课程都聘请国际知名商学院教授授课,这种课程设置方式保证了在上海国际MBA毕业的学员可以完全接受到国际一流的MBA教育,并能从中了解国际商业领域的最新知识和实践经验。
 
      通过在上海国际MBA学习,并获得法国ENPC MBA学位的孙小姐就职于一家知名的跨国企业,她对此深有体会。她说:“上海国际MBA课程设置系统全面,教学方法灵活生动,以及具有特色的对外交流项目深深地吸引了我。通过在上海国际MBA学习,完善了我的知识结构,拓宽了我的视野。案例分析与讨论既提高了我的表达能力,又帮助了我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系统的思考和选择正确的处理方案。良好的校友网络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如果说读MBA是一项投资,上海国际MBA就是这样一项物有所值的投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