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BST)西班牙站即将开启

MBAChina
2017-09-30 10:22 浏览量: 1308

MBAChina网讯】有人说,有艺术情结的人,都喜欢去西班牙,因为这里是欧洲里的异类。

我们说,学习数字营销的人,应去一次ESIC商学院,因为这里有数字营销的前沿声音。

这个“黄金周”除了瑞典BST,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BST),还将启程前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走进著名的ESIC商学院,去探索数字营销的世界。



西班牙ESIC商学院

西班牙ESIC商学院,成立于1965年,西班牙建立的第一所商学院,也是西班牙乃至欧洲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在培训市场营销领域专业人员的经验丰富,是AEEDE(西班牙商学院协会)的创始会员之一, 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CLADEA(拉丁美洲管理学校理事会)、AACSB(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ECE(西班牙电子商务协会)、FECEMD(西班牙电子商务及直接市场营销联盟)、IAI(无形资产分析学院)、AEC( 西班牙质量协会) 和CEG(卓越管理俱乐部)等其他一些商务和学术学会的成员,曾被“美国经济”杂志评为欧洲第十四位最好的商学院。



ESIC商学院规模大,分布广,现共有超过50000院校友,遍布于世界各地的41个国家,目前在西班牙有10个校区。ESIC商学院还是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米格尔·埃尔南德斯大学和圣豪尔赫大学的教育中心学院。上外MBA与ESIC商学院在2011年建立合作关系,每年会定期组织学生到ESIC进行海外学习。


行程亮点


LECTURES

Key Spanish cultures, main differences

Digital trends & branded content

The new customer profile (marketing 2.0)

Digital economy, global overview

From traditional marketing strategies to digital marketing.Creating experiences

Technology: keystone of digital marketing strategies. Technology as a marketing subject

How digital economy is changing business


CASE STUDY

A real digital marketing campaign


COMPANY VISIT

Company visit:MARKET SPACE(Conference)

Company visit :IVECO-www.IVECO.com

Company visit:PINTURAS BASF


海外商业学习之旅(BST)

每年,上外MBA项目和其海外合作院校将一起组织海外商业学习之旅,上外MBA学习之旅已经在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瑞典,美国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举行。


海外商业学习之旅活动主要包括:学术交流、企业参观与访问及社会文化体验。旨在通过一周或两周的学习和生活,搭建起海外平台,增进合作院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在校学生的跨文化体验。在海外之旅期间,学生们将融入完全不同的国际环境,体验国际氛围。通过海外学习之旅,可以拓宽视野、巩固理论知识、亲身体验国际商业环境。每一次的海外商业学习之旅会设立不同的主题,主题均与上外MBA项目的选修方向相契合,以帮助学生更深刻地了解学习到的课程。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上外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