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BST)瑞典站即将开启

MBAChina
2017-09-29 10:18 浏览量: 1551
MBAChina网讯】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7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Business Study Tour,BST)瑞典站,即将开启!

10月1日,SISU MBAer团队将来到瑞典,体验不一样的小长假,走进哈尔姆斯塔德大学(Halmstad University),展开为期9天的,战略创新管理主题海外商业学习之旅!哈尔姆斯塔德大学,瑞典,我们来啦!



走进哈尔姆斯塔德大学

哈尔姆斯塔德(Halmstad)是瑞典西南部哈兰省(Halland)尼桑河(Nissan River)河口的一个港口、大学、工业和休闲城市。

哈尔姆斯塔德大学(Halmstad University)成立于1983年,坐落于瑞典南部,是瑞典知名学府,以其教学综合实力与国际知名的研究实力而闻名。该校在三个领域内有很强的实力:创新科学、信息技术、健康生活。上外MBA与哈尔姆斯塔德大学在2011年建立合作关系,每年会定期组织学生到哈尔姆斯塔德大学进行海外学习。
行程亮点

01 Quality Courses
Our BST programme contains Strategic Innovation Management & Operations Management courses which also belong to the top 10 popular subjects.   

本次海外商业学习的主要课程为战略创新管理和运营管理课程。同学们将在充分的理论学习和前沿实践中碰撞升华。

02 Simulation Exercise
A simulation exercise of a production is the highlight of the course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生产模拟实践”(Simulation)无疑是每届瑞典之行令同学们印象深刻、收获巨大的环节。

03 Business Visit & Culture Visit
The VOLVO Group is a Swedish multinational manufacturing company headquartered in Gothenburg. In 2016, it was the world’s second largest manufacturer of heavy-duty trucks.

参观沃尔沃工厂是瑞典BST海外商务学习中一个重要环节。上外MBAers将在哈尔姆斯塔德大学老师的带领下,前往Volvo总部进行参观学习,探访老牌制造企业的创新管理之道。

期待10月1日早点到来,我们将把握住机会,通过在瑞典的学习和参访活动,巩固课堂上学习到的各种商业和管理知识,感受哈尔姆斯塔德大学的魅力,成为真正的跨文化人才。

海外商业学习之旅(BST)



每年,上外MBA项目和其海外合作院校将一起组织海外商业学习之旅,上外MBA学习之旅已经在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瑞典,美国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举行。

海外商业学习之旅活动主要包括:学术交流、企业参观与访问及社会文化体验。旨在通过一周或两周的学习和生活,搭建起海外平台,增进合作院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在校学生的跨文化体验。在海外之旅期间,学生们将融入完全不同的国际环境,体验国际氛围。通过海外学习之旅,可以拓宽视野、巩固理论知识、亲身体验国际商业环境。每一次的海外商业学习之旅会设立不同的主题,主题均与上外MBA项目的选修方向相契合,以帮助学生更深刻地了解学习到的课程。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外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