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大家在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等你!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05 20:23 浏览量: 3339

【MBAChina网讯】花开无声,六月扬眉

十二年寒窗的你们

将会迎来人生中重要的一战

浙财的篇章

在等待着你们的续写

浙财的我们

在这里为你们祝福

走进校门,之后的四年,你便有了归宿,有了期许,有了前进的方向,也有了梦想开始的地方。长长的旅途,一次次的蜕变,一次次的成长,都从这一刻启航。

早晨迎着晨光,匆匆走过文化长廊,开始一天的学习。傍晚踏着斜阳,缓缓路过这里,多彩的活动在等着你。宣传板上的海报,红色横幅的标语,长廊椅子上的小憩,诉说着浙财的文化故事。

草木葱郁,万花斑斓,每每路过花坛,都会不由被其吸引。它是下课后等待同学一起走的路标,是友谊的见证,更是相遇的缘分。

在两侧葱郁的草地树木映衬下,漫步于风华广场,看置于步道之中的花坛与步道尽头的喷泉,享轻风吹拂,便深深醉于浙财的曼妙风情了。

如春风化雨,似润物无声,引领着浙财学子奋勇前行。“进德修业,与时偕行”会是你永世不忘的教诲,烙印在身,更镌刻在心。

每逢春意深深,山坡上便五彩斑斓,漫步在校友路上,赏山上风景,享微风轻拂,一天的烦恼都会消失不见。长路漫漫,它会一直延伸,因为我们,在路上。

教学楼沐浴在阳光下,每天都会与许多年轻的面孔相遇。早晚不一的课,大大小小的教室,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却共同构筑每一位浙财人的未来。

日光灯下一大片白银似的柔和的光,把教室里每一个角落照得通明,太阳的光线,照射在教室的宽大玻璃上,一闪一闪,像是撒上了一层金子的粉末。教室里不时传来老师的讲课声和琅琅的读书声,好似一曲和谐的奏鸣曲。

“书籍是横渡时间大海的航船”。图书馆见证着一代又一代学子努力奋斗的步伐。沉静的蓝色彰显着浙财学子儒雅宁静之学风。它充满诗意,涌动灵性,内涵深厚,无论何时都熠熠生辉。

图书馆内,笔尖的沙沙声与书的翻页声混杂在一起,弹奏着一曲动人的乐章。眉头紧锁凝视着屏幕,敲击着键盘,一行行文字是知识的沉淀。走廊、大厅响亮、清澈的读书声,是早读与晚读的同学谱写的知识旋律。这就是你未来怀揣梦想的样子,发光发热!

走过学术中心,激情的演讲声和热烈的掌声从此传向耳畔。你若身处其中,也定会为他们的学术成果表示赞许,誓要在四年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橘红的色调,是靓丽的风景线,“油桶”是我们对它的昵称,相片里也总是有它的身影。在这里,你舞动青春,倾听乐声!

沿着这条林荫小道穿过教学楼,两侧葱郁茂盛的树木使这条小径成为乘凉休息的圣地。阳光透过树叶的罅隙洒下来,跳跃的光斑映照出浙财人独有的朝气。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偌大的体育馆宛如沐浴在阳光下的城堡。当你走近,侧耳倾听,操舞曼妙的乐声和球类激烈的碰撞声此起彼伏,仿佛在庆贺相遇的缘分。

汗水在篮下挥洒,球在脚步间弹跳,在空中划过美丽的弧线,斑驳的影子交错成浓墨,挥洒的汗水凝聚成永恒,这是我们在灯光球场留下的青春不老的印记。

充满活力的操场,总是最美的。阳光洒遍操场的每个角落,散发的是青春的能量。咬紧的牙关,矫健的步伐,高声的喝彩……那些洒落操场的汗水,都是专属于浙财人的青春表白。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热气腾腾的包子铺、五味俱全的三层食堂、香气四溢的炒板栗、甜而不腻的甜品店、友善亲切的宿管阿姨、干净整洁的舒适寝室,无一不是浙财独有的风景。

这里究竟有多美

再华丽的辞藻也描绘不尽

我们希望,你能亲自踏进这里

发现这里的每一处风景

2019高考加油!

大家在浙江财经大学等你!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