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书记校长有约:面对面,心连心,共成长,话真情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24 20:36 浏览量: 3857

MBAChina网】5月23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期“相约星期四”书记校长走进学生活动在学术中心二楼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书记黄建新出席活动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13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金昌与同学们围坐一堂,共进晚餐。同学们围绕“青春与成长成才”主题,就考研深造、职业生涯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等方面谈感受、说困惑、聊想法。

李金昌结合自己工作与学习经历,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还就“双一流”建设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面、近距离与校领导进行宽松坦诚的交流,迅速拉近了同学与校领导的距离,也充分感受到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心与厚爱,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人生规划,为自己的梦想打好坚实基础,为学校发展助力。

“相约星期四”书记校长走进学生活动是浙江大学财经大学贯彻落实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具体举措,旨在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发展”的良好氛围。

今后,浙江财经大学将定期组织开展“相约星期四”书记校长走进学生活动,推动学校各级领导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