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浙财的“叶”路成长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19 09:49 浏览量: 3741

MBAChina网讯】白驹过隙,一眨眼学期已过半。在校园中经历过春夏秋冬洗礼的Zufer们,生活是否也更阔绰多彩?时光荏苒,时间长河一定格外垂青浙财。所以你看,一树一叶都在见证着校园的成长。

成长·图书馆

“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图书馆的叶子是最执着的,它见证着财大图书馆的变迁;见证着财大一届又一届学子的坚持不懈的奋斗和汗水;见证着一批又一批学子从这里走出去、拥抱梦想。

“瞄准天上的星星,或许你永远也射不到,但却比你瞄准树梢射得高远”当你迷茫时,希望你宛如图书馆的叶子一般执着,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或许目标远大,梦想飘渺,但要相信瞄得高一定射得远!

成长·食堂

“曾经沧海难为水,鱼香肉丝配鸡腿”财大食堂旁边的叶子是最贪吃的,它曾见证着校食堂的一次次翻新;见证着曾无数次踏入食堂的你的成长;见证着你从饥肠辘辘到撑肠拄腹的微笑。

“今天吃喝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吃喝”当你拼命想减肥的时候,希望你如食堂的叶子那般可爱,做最健康的自己,感受酒足饭饱的畅快感,珍惜在食堂吃的每一顿。不要毕业了才后悔没好好搓一顿哦!

成长·教学楼

“梦想不会发光,发光的是追梦的你自己”教学楼的叶子是最有好奇心的,它见证着学习设备的更新换代;见证着一代又一代财大学子求知若渴的模样;见证着历届优秀学子的诞生成长。

“因为你是我的骄傲”当你低沉失落的时候,希望你如教学楼的叶子一般保持希望,保持好奇,因为无论何时何地,你都是财大的骄傲!

成长·宿舍

“一房温馨,一室温暖”宿舍的叶子是最温情的,它见证着一间间寝室慢慢变成家的旅程;见证着舍友们友情的沉淀;见证着你们四年的欢声笑语、酸甜苦辣。

成长·文化长廊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只要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文化长廊的叶子是最活泼的,它见证着学子们无限的青春与活力;见证着一次又一次活动的热闹与喧嚣。

成长·油桶

“将表演趋于现实”油桶旁的叶子是最艺术的,它见证着财大浓厚的艺术气息;见证着历代学子奉献给舞台的青春。

成长·操场

“I ❤ Zufe”

操场的叶子是最有活力的,它见证着财大学子们在运动会上的飞驰;见证着为了晨刷晚刷拼命奔跑的你们;见证财大体育一届又一届的辉煌。

浙财满地的叶子可有你成长的痕迹?捡起地上的叶子写下属于你的成长故事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