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浙财,你打卡了吗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15 10:01 浏览量: 2454

MBAChina网讯】

1、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英龙来校调研交流

4月1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浙江财经大学调研交流,党委书记李金昌等校领导会见了王英龙一行。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党建领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共享改革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共同推动双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王英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两校不断深化友谊,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2、王奎泉副校长赴浙江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4月9日,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奎泉一行赴浙江师范大学考察调研,受到了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根福的热情接待。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就省重点大学及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考核、多学科交叉融合机制创新、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研究生学风建设与学术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3、学校第十四届读书节开幕

4月4日,浙江财经大学校第十四届(2019)读书节开幕式在下沙校区西体育馆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占荣,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李占荣在致辞中指出,读书是每个人自我塑造、自我提升、凝聚智慧的重要途径。尊重知识、崇尚阅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领阅读风尚、打造书香校园是高校的重要责任。他呼吁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读书节系列活动,通过读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科研动态

1、清华大学梅赐琪副教授来校讲学

近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梅赐琪应邀来浙江财经大学作了一场题为“政策创新的风险管控:基于《人民日报》1980-2003年政治改革试点报道的研究”的学术讲座。

日本关西大学沈国威教授来校讲学

近日,日本关西大学著名学者沈国威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题为“概念范畴的类型与第二语言词汇教学”的学术讲座。

中国社科院吴玉章教授来校讲学

4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吴玉章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题为“如何写论文并投稿”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副校长李占荣教授主持。

文化校园

公管学院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赴四明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4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深情追忆了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革命历史,弘扬奉献精神,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