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浙财大事都在这里啦!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31 17:44 浏览量: 3201

【MBAChina网讯】浙财新闻

学校师生热议全省教育大会

3月22日,全省教育大会胜利召开。这是省委省政府在新时代召开的首次全省教育大会,开启了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学校师生高度关注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热切关注大会动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畅谈大会感想。其中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指出:全省教育大会的胜利召开描绘了新时期浙江教育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标志着浙江开启了加快推进高教强省战略和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开启未来的大会,为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省属重点建设高校,浙江财经大学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扎实行动,进一步扎根浙江大地,突出财经特色,聚焦内涵提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卢新波副书记看望慰问在杭挂职干部

3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分别看望慰问了在杭挂职的我校干部陈无风、张淼、鲍宗客和余亮等同志。挂职单位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马多里、杭州市金融办副主任胡晓翔、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俞敏和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汤书明等热情接待了卢新波一行。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邵毅平及组织部、公管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学校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3月22日,学校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校特邀监察员、各二级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责任书》。

民盟浙江财经大学总支召开换届暨委员会成立大会

3月26日,民盟浙江财经大学总支换届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民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燕峰、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俊、校统战部负责人、兄弟高校民盟及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奎泉副校长赴江南大学考察调研

3月25日,副校长王奎泉一行赴江南大学考察调研,受到了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的热情接待。党校办、学生处、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资产处负责人等参加考察调研。

学校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火爆

近日,学校2019年本科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和书面评审工作已基本结束。报考我校的考生人数达8120人,较去年增长211%,且生源质量良好,继续呈上升趋势。

《浙江日报》大篇幅报道我校及东方学院办学特色和成效

3月22日,在全省教育大会召开之际,《浙江日报》第6版“高教发展浙江样本”特刊分别以《浙江财经大学 :勤育时代“弄潮儿”》《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坚守产教融合之路》为题,大篇幅报道了我校及东方学院近年来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与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特色和成就。

学校在2018年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比赛中获奖

近日,2018年浙江省“感恩季”系列活动主题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田仁旺同学的作品《梦之光》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任艳秋同学的《大雪成景》和法学院宋江同学的《父母的背影,是我最美的风景》荣获三等奖,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陈春兰同学的作品《心之所向,一苇以航》荣获入围奖。

文化校园

金融学院赴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扣“努力建设‘双一流’,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工作主线,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外国语学院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近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学秘书开展“凝心聚力,熔炼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通过此次拓展培训,老师们受益颇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将加强团队合作,及时沟通,不畏艰难,共同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