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暖!浙财的这些“走亲戚”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2-11 08:02 浏览量: 4006

MBAChina网讯】春节前夕,浙江财经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李金昌、卢新波、黄建新、陈金方、王奎泉、励如孟、李占荣、徐晓东、邵毅平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高层次人才、省级劳模、优秀工作者、援疆教师、教师代表以及校园建设施工、保卫和后勤工作人员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舒畅心情,过一个祥和、愉悦的春节。

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勤勉敬业,继续做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