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浙江财经大学,依旧精彩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1-27 17:21 浏览量: 3119

01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1月2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各二级纪委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02

学校召开老领导迎春座谈会

1月22日,学校在文华校区召开老领导迎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与老领导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李金昌代表学校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祝福,对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老领导们对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学校未来建设和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党校办、离退休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03

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议

近日,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谋划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思路举措。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部)院长(主任),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指出,2019年是学校深入推进高质量建设的关键之年。立足新起点、对标新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厘清发展思路,补齐事业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地朝着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继续谱写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会议起到了统一思想、探讨思路、明确方向、推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04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1月2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当天上午在省委党校召开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李金昌指出,2019年全校上下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个主题,坚定政治方向、以师生为中心,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05

学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1月18日至19日,学校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校领导卢新波、徐晓东、邵毅平出席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干部及部分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加强与改进我校工会工作,切实提升工会工作层次水平。

06

学校举行2019年学工系统迎新春团拜会

1月22日,学校举行2019年学工系统迎新春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团拜会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活动。黄建新代表学校向学工系统全体老师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回顾了2018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团拜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学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2019年,学工系统全体老师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07

陈荣达教授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名单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金融学院陈荣达教授名列其中。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加强高层次、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1名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08

骆靓婧喜获教育部“智慧教学之星”称号

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2018年度“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骆靓婧老师获此殊荣。骆靓婧老师积极推广智慧教学改革理念,引导教师进行改革实践,辅助教师使用智慧教学工具进行课堂实践,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实时帮助,并创造性的运用“雨课堂”等多种智慧教学工具开展教育技术培训,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09

学校2门课程入选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我校钟晓敏教授负责的《财政学》、王俊豪教授负责的《产业经济学》2门课程入选。2018年,浙江省本科高校共有11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校入选课程数量在浙江省本科高校中排名第二。

10

翻篇归零 砥砺前行(十四):以师生和发展为中心,全力提升学校资源保障服务水平

2012年以来,在一代代浙财人艰辛努力的基础上,学校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跨越式发展。2012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2013年更名为浙江财经大学,2014年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7年被列入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2018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构建了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校进入了全面提升内涵发展的时期。新时代呼唤新担当,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作为学校发展的资源保障服务部门,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保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目标,固本开新,攻坚克难,推动国有资产管理体制不断完善,监管不断规范,配置进一步优化,效益显著提高,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