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浙江财经大学刘珂:房地产并购法律实务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5 14:26 浏览量: 4035

MBAChina网讯】刘珂律师简历:六和所高级合伙人,浙江大学法律硕士。浙江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律协金融与保险委员会秘书长;杭州市法学会房地产法学专业研究会理事;浙江省律协房地产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律协建设工程委员会委员。

刘珂律师自2007年起执业至今,主要从事建筑房地产企业及金融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及项目顾问法律服务。擅长处理房地产、建设工程项目全程服务,金融相关诉讼、非诉讼法律服务,以及公司重组、企业破产管理等重大民商事业务。刘珂律师已经承办了近百余起诉讼案件,并先后担任40余个非诉讼法律服务项目的团队负责人,已参与并处理的项目、案件涉及公司重组、企业破产管理、公司收并购、项目及合同谈判等各类民商事纠纷的诉讼及非诉法律业务。近5年内刘珂律师在房地产专业领域的顾问单位超过15家,主办过40件以上房地产领域诉讼及非诉讼案件并取得较好结果。

刘珂律师主要服务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华润集团、华夏幸福、凯德集团、银泰集团、德信集团、中梁集团、首创集团、华东蓝城、杭萧钢构股份公司、万华集团、来福士、日立电梯、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广东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杭州办事处等。

讲座主题:房地产并购法律实务

时间:2018年12月8日(周六)下午16:00-18:00

地点: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306教室

主讲人:刘珂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