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第四届时事政治知识大赛正式开赛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5 09:51 浏览量: 3086

MBAChina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筑牢理想信念,大力营造浙江财经大学团结奋进的浓重氛围,激发师生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更加主动地关心国家大事,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度学习者、坚定拥护者和真正践行者。经研究,决定举办“校第四届时事政治知识大赛”。

比赛介绍:

活动时间

12月4日—12月12日

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竞赛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知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

奖项设置

坚持科学、公平、公正原则,奖项设置如下:

个人奖共200名,颁发证书、奖品。

学生班级团队奖共20名,颁发证书、奖品。

组织奖共5名,颁发证书、奖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