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新鲜事!你,值得知道!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6 11:34 浏览量: 3859

MBAChina网讯】1.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干部任命决定

10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宣布黄建新、李占荣两位同志任职决定。省委决定,黄建新同志任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李占荣同志任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

2.2018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10月9日下午,学校2018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黄建新,党委委员、副校长励如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解放军31606部队全体承训教官,学校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动员大会。

黄建新副校长率团访问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高校

9月27日至10月4日,应哈萨克斯坦国立古米廖夫欧亚大学和俄罗斯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邀请,副校长黄建新率团对上述两所高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3.南非西北大学副校长来校访问

10月10日,南非西北大学副校长达里尔·巴利亚教授来学校访问。副校长李占荣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4.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来校访问

10月10日,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以下简称“巴西和统会”)名誉会长尹楚平和会长王俊晓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李占荣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5.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入选首批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

日前,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发展领导小组公布了我省新型智库名单,由省特级专家、我校王俊豪教授领衔的“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成功入选首批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

6.浙江省地方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院入选省新型高校智库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新型高校智库认定结果,由我校李占荣教授负责的“浙江省地方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院”获批列入省新型高校智库。

7.中哈文化交流暨“一带一路”中国书画摄影国际展举行

9月28日,由学校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古米廖夫欧亚大学、省书法家协会和省教育书法协会主办的中哈文化交流暨“一带一路”中国书画摄影国际展在阿斯塔纳开幕。欧亚大学副校长索姆朱力克、卡纳耶夫和卡姆扎贝库利及师生和当地华人代表近200人参加开幕式。我校副校长黄建新应邀率团赴哈萨克斯坦出席开幕式。

教学园地

外国语学院:深化一二课堂联动机制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遵循以教育教学质量为生命线的工作理念。坚持教学的中心地位,始终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着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注重课程的内涵建设,推动课堂革命,实现课堂教学改革新突破,从知识课堂向能力课堂转变,从封闭课堂向开放课堂转变,从终结性评价向形成性评价转变。

文化校园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9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组织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26位学生作品入选“一带一路”中国书画摄影国际展

9月28日,由我校和哈萨克斯坦国立古米廖夫欧亚大学等共同主办的中哈文化交流暨“一带一路”中国书画摄影国际展在阿斯塔纳开幕。我校共有26位学生的艺术作品入选此次展览。

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

为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增进教职工子女间的交流,9月30日,学校举办了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

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刘涛

刘涛,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校机关三分工会副主席。

她心地善良,对生活充满热情,不计较个人得失,真心诚意地对人,全心全意地工作,她兴趣广泛,她始终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