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大工管院10级优秀校友许林伟政协提案获省常务副省长冯飞领衔督办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1 11:13 浏览量: 3950

MBAChina网讯】

互联网+政务

9月21日,浙江省政府召开了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冯飞主持会议,提案执笔人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10级优秀校友通得科技公司董事长许林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前,许林伟在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加快构建“互联网+政务”信息共享体系的建议》(第17号)提案,该提案被浙江省政府列为当年18件重点提案之一,由浙江省常务副省长冯飞领衔督办。

浙江省作为“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先行省份。2014年,在全国率先启动“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线运行。2016年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在“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的基础上,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浙江省在《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中连续3年获评第一。

通得科技及集团旗下公司凭借自身在大数据应用领域的优势,结合自身在服务财政税务、海洋海事、金融监管(银监)、金融科技(银行、小贷、保险担保等)等领域探索和实践经验,联合多个大数据领域权威学术专家,编写了政协提案,该提案针对当前互联网+政务、大数据治理和应用等领域提出了独到的观点并得到了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并由冯飞常务副省长牵头督办;省委组织部、省委网信办、省编办、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质监局、省法制办等部门协同办理提案。

许林伟

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MBA,首届MBA联合会主席,浙江财经大学兼职教授;

杭州云算信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浙江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870112)董事长;

云信控股(杭州)有限公司 董事长;

长三角(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会 常务理事;

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信息和网络创新委员会委员;

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 党工委委员;

浙江省民建青年企业家第一届工作委员会 副主任.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