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19MBA联考网报流程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9 14:37 浏览量: 2619

MBAChina网讯】2019年MBA全国管理类联考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

预报名时间:

2018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正式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打开研招网首页后,点击导航栏上的“硕士统考”,用你的学信网账号登录网报系统,未注册的请先注册。保管好账号和密码,到下载准考证仍然用得到。

账号注册

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常用手机号/身份证号/邮箱/密保等

报名页面

进入“统考硕士”下面的“网上报名”, 报名须知点击“确定”。

填写考生信息

  1. 填写学籍学历信息

若学历校验未通过,考生可正常完成网上报名,但建议考生尽快完成学历认证报告,以备随时查验。

2.填写基本信息

3.填写户籍档案

4.家庭主要成员信息

5.学习与工作经历

6.奖惩情况

7.联系方式

填写报考信息

选择报考学校

选择报考专业

选择报考点

省内省外考生均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报考点。

确认报名信息

完成报名、确认学籍学历校验结果

牢记报名号,截图保存。下载报名信息表

考生需要进入网报系统查询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者需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教育报考点核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