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查找浙江财经大学专属关键词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9 12:45 浏览量: 2480

MBAChina网讯】对于浙财,我们总是想多一点了解,打开搜索引擎,带你先睹为快。

进德修业 与时偕行

你要找的是不是:浙江财经大学校训

语出《易经》乾卦,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充分体现了对“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一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传承,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立德树人”的不懈追求。“进德修业”,要求百年树人、德育为先,倡导教师身正为范、学高为师,学生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与时偕行”,要求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坚持改革开放、勇于开拓创新,努力走在高等教育发展的前列。

想学习殿堂级的知识,应该选择?

你要找的是不是: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坚持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龙头,大力加强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博士人才培养项目,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应用经济学为省优势特色学科,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等2个学科为省A类一流学科,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中国语言文学等4个学科为省B类一流学科。

秋高气爽,我要去

你要找的是不是:浙江财经大学

至若秋高气爽,金风和畅,必前往浙财,一览风光。在这里,有美景,更有善于发现美景的眼睛。今年秋天,我邀你来,一起用相机记录美好。

会穿搭的大学生

你要找的是不是:Zufer

一年四季,会穿搭的Zufer都是浙财校园里最动人的风景;优雅,时尚,每一种风格Zufer都能驾驭自如。走在潮流前沿,Zufer没在怕的!

在哪里可以实现人生梦想

你要找的是不是:浙江财经大学

学习、社团,浙财给你充足的展示天地;考研、就业,浙财为你搭建宽阔平台。这里有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你还可以结识一群志同道合、值得信赖的朋友。

学习游泳,我要去

你要找的是不是:浙江财经大学

游泳是浙财的必修体育课,一般会在大一就开课学习。无特殊情况都要通过游泳考试,最终通过五十米游来进行考核。浙财大游泳馆常年保证优良的水质和舒适的水温,游泳课正是免费学习游泳的不二选择。

关于浙财,还有许多只属于它的关键词

这是它荣耀的标志

也是每一个Zufer努力的结果

愿这些关键词

都饱含着你美好的记忆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