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会喜欢的,倾听现在的浙财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3 20:10 浏览量: 3166

REC

一周浙财

新闻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9月18日,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钟晓敏、卢新波、陈金方、励如孟、徐晓东、邵毅平出席典礼,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和4091名2018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典礼。

学校举办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典礼

9月18日,学校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培训开班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长钟晓敏出席典礼并讲话。副校长励如孟主持典礼。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全体新进教职工参加开班典礼。

学校召开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培训会

9月11日,学校召开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培训会,钟晓敏校长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为抓手,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写好财大新时代发展的奋进之笔。会后,各学院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抓好新培养方案落实工作,坚持不懈抓好本科教育,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更上新台阶。

学校举办自强学子中秋茶话会

学校获批成为中国高教学会会员单位

翻篇归零 砥砺前行(七):凝聚全校共同力量 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近年来,学生工作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深化综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争取优质生源夯实人才培养基础、狠抓学风建设增强思政教育实效、践行以生为本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就业层次质量等方面积极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乘着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东风,学校将强化顶层设计,深入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贯彻《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遵循学校综合改革路线图、时间表,以扎实举措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利用改革开放40周年等契机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与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互融共通,挖掘招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园区文化建设以及国防教育等工作中的育人元素,努力打通第一、第二课堂乃至潜在课堂,完善以学生、专业教师、教辅人员为一体的“本科教育共同体”,建立“同行评价、自我鉴定、学生反馈”的评估体系和激励机制,切实把育人贯穿于教育管理服务各个环节,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

教学

外国语学院:将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堂 坚定文化信仰

外国语学院以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创业型高素质外语人才为目标,积极探索思政教育与外语专业教育的有效结合方式,以系部为单位对课程思政改革进行研讨和论证,动员全院教师扎实推进课程思政教育,弘扬中华文明,坚定文化自信。

文化

研续梦想 研路起航

夏末秋初,绿荫簇簇,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的浙财校园,又迎来了一批新成员——2018级研究生。今年我校共招收研究生67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665人,博士研究生12人,来自全国25个省市。

增强法制意识 提升安全素养

为增强2018级新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3日至14日,学校邀请白杨派出所余铁城警官来校为新生作安全教育讲座。

“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京剧院走进我校专场演出

9月20日晚,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联合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京剧院经典剧目《红娘》在我校文化中心剧场上演。

浙财之星

校第三届“教学突出贡献奖”提名奖获得者:杨忠智

杨忠智是从教30多年的资深教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从事*教学工作,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热爱学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把教书育人贯穿在工作中,深受学生喜爱。

校第三届“教学突出贡献奖”提名奖获得者:陈明晶

陈明晶在我校从教15年,始终坚守着教书育人的理想,一丝不苟对待本职工作,全心全意对待每一位学生,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校第三届“教学突出贡献奖”提名奖获得者:邹洁

邹洁自1984年大学毕业以来,三十四年如一日,一直勤勤恳恳工作在教学第*。她课前认真备课,精心准备,深入钻研教材,不断补充新内容,新方法。

来源|校官网

音频| 浙财广播台张泠

编辑 | 马佳慧 沈逸凡

浙江财经大学新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

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浙江财经大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